Thursday, August 17, 2006

会有人了解我吗?

我的朋友多吗?。。。。多!
那了解我的又能有几个?。。。我也不知道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我不是个常说出自己感觉的人。
我也有不开心/心情低落的时候,大概没人会发觉吧。
真希望有个我不说什么,他/她也能了解我在想什么的人在我身边。

虽然我希望哪个人是你,
不过我也知道,你是个蛮粗线条的人,
不可能会注意到这些小细节。
无所谓,这是你的性格。。没必要去做任何改变。。。
我也惯了。。。或许,是接受了。。。。。

有时候,在房里一个人对着四面墙,真的有点不好受。
受不了时,只好驾车出去游车河。。。

真希望,这时候陪伴着我的是你。。。
但。。你太忙了。。。。
我也不想打扰你。
在你不忙的时候,我宁愿你去休息。
看到你累的样子,还真的有点难受。。担心。。。

我也没能做什么去帮你。
我做我能做的到的,尽量减轻您的疲劳。
只希望你不会再病下去了。

后记:
最近有点爱上呆在办公室里。
至少,那是个有人回应我的地方。。。。。。。

2 Comments:

Blogger 我的部落格 said...

加油~~关心你的人都在你身边,只是大家都没说出口而已~~~~~

August 17, 2006 10:19 PM  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她或许会有回应你的一天~~^_^~在公司绝对有的我回应的~~小弟,要加油哟~~

August 21, 2006 9:18 P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