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27, 2007

恢恢的~

天空灰的像哭过。。。。
(有首歌是这样唱的)

新春假期过去了。。。明天又要回到工作岗位。。。。
很不爽啊!!!!

之前放了很多时间在工作上,不分昼夜地。。。。
根本没时间去想其他的东西。

但在这10天的新春假期里,我又感觉到了温暖。。。
好幸福。。真的。
久违了的感觉。。。我真的很开心。。。。

每天吃妈妈煮的饭菜。
我知道她最不喜欢煮饭,但因为我回来了的关系,她煮了。
谢谢你妈咪~
还有阿爸,阿弟,阿妹。。。
我最爱的家人。。。能跟你们一起过新年真好。 :-)

在这10天里,几乎每天我都会找我的死党老朋友们出来喝茶聚聚。
仿佛又回到了学生时期的生活。。。
喝喝茶。。。吹吹水。。。。
好不写意~

但。。。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特别快。
10天过去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我又回到了繁忙的KL。
这仿佛把一大盆的冷水往我头上直泼下来。。。
好冷。。。很不好受。。。。。

我离开了那温暖的家~
离开了我最要好的朋友~
也离开了你~

不知我们说的台湾之行。。。欧洲之旅。。。。会实现吗。
不知道。。。好像遥遥无期。。。
大家都须工作。。。。看天意吧。。。。

我想今晚我也明白了一些东西。。。
你不必说了。。
你知我知。。。

3 Comments:
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那首歌叫做退后,周杰伦的。
不过不要紧,不重要。

干吗这么郁闷呢?
工作压力很大吗?
闲来无事实就做些自己喜欢的事吧,能帮助解压哦。

或许我就是你的文章中不了解你的朋友。
不过我相信会看你文章的人,都在试着了解你。

美丽的事永远都只在一瞬间,就像昙花花开也只有那么短暂的时间。
虽然感觉这些话很老套,但是我却很相信。
因为只有相信美好的事物是短暂的,才会更珍惜。

不过话说回来,喂,大过年咧,没事干嘛这样闷闷不乐啊?
要也要等到过完年啊。

不管怎样,还是希望你天天开心,事事顺利咯~

荣辉

February 27, 2007 4:50 PM  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或许人长大了,烦的事也开始多了,离家后才更珍惜家里温暖的感觉吧,不要让自己的心灰下来。。铜板有两面,什么事不要闷在心里,想想另一面吧,好不?加油哦!! 安慰的话我不太会说,只希望你能好好的,okok?? Gambateh ne~~ :D QiaoRui

February 27, 2007 10:45 PM  
Blogger Kee Lin said...

这就是所谓的工作生活吧
期待着假期,享受着假期,珍惜着和朋友相聚的日子,只因为...不知何时还有机会.
放了个长假,要开工的心情,一定很沉重,
不过,过些日子这种感觉就会变淡. 所以,好好加油吧!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呢...

March 01, 2007 8:49 A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