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21, 2008

会痛~

怎么办。。睡不着
唉。。。。。
心里蛮不好受的,有点伤心。。。

从未想过交一个朋友也会让我那么伤心的~
可能是在众多朋友中,为他付出的最多,
也是最用心去经营的一次吧。

当我把一个人认定为最要好的朋友时,
我会不辞劳苦的为他做任何事。。
无论我在工作上有多忙,我也一定会马上放下手上所有的东西,
甚至牺牲睡眠,也会为我的好朋友先办好他的事。

这没什么特别的,我觉得帮好朋友解决问题是我的本分。
我不曾期盼过解决了你的烦恼后,你会感激我。。
看到你那烦恼解决后所露出的的笑容,
就已经觉得很有满足感 :-)

当我们有争执时,我都想尽量跟你沟通。。
说出来,大家一起解决。。
但你却最爱说,:“既然那么多问题,不要当朋友好了”
你知道这一句话的杀伤力有多大吗?

朋友当然不及家人那种有血源关系的亲。。
但朋友的关系有脆弱到遇到一点问题就不当的吗?
那么儿戏,像小孩玩泥沙!

拜托。。平时说话时先想一想好吗?
割了别人一刀,再去道歉,已经无补于事。。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